8-10-2015
歡迎傳播學子和公民加入卓新獎特約記者行列!

歡迎傳播學子和公民加入卓新獎特約記者行列!

這是一個人人能報導的年代,這是一個公民記者群體報導的年代。我們認為,卓越新聞獎基金會有責任,透過建立更積極的平台,鼓勵每位公民書寫有關各類傳播的大小事、媒體素養議題。因此,自2008年起,開始我們就開始籌組建制平台的工作。

傳媒與教育電子報(www.feja.org.tw)自創刊以來,我們以電子報形式,每週出刊,總共發行超過140期,議題涉及傳媒教育、各類傳媒新知、媒體素養議題和媒體專業討論等等。除了由專業媒體工作者暢談他們的所見所聞和工作經驗之外,電子報發行更仰賴許多大專院校的傳播學子,發揮所學,透過加入特約記者的行列,報導最新最精彩的媒體議題。

目前本刊正熱情邀請有志者的參與和加入,不僅能發揮所常,本刊同時提供稿費。 一般採訪11元、翻譯或傳播研究學術整理等二手撰稿10.8 二次刊登稿件10.5元。

有意參與者,請將您的簡歷郵寄到卓越新聞獎基金會主編raingnome@gmail.com,張先生。

相關連結: 卓越新聞獎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