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6
《中華傳播學刊》「文化流動與傳播媒體」專題 專題徵稿

 《中華傳播學刊》「文化流動與傳播媒體」專題  專題徵稿

透過傳播媒體的仲介,跨國文化在當代社會的交流裡,繽紛了起來。台灣的流行音樂吹到了馬來西亞,印尼的移民移工帶著家鄉的氣味閱讀著台灣生活,日本與韓國的偶像劇熱力四射地掃蕩亞洲,中國、香港與台灣媒體現象更是複合著錯綜複雜的歷史關係,快速、迴旋、雜揉的文化流動正活生生地在當代社會中醞釀生產。

據此,《中華傳播學刊》31期(20176月出刊)預計以「文化流動與傳播媒體」為專題,邀請任何討論國際間文化流動與傳播媒體相關的論文,進行交流與討論。來稿論文,須符合學術論文的寫作要求,並經過雙匿名的學術審查程序,詳細體例說明詳見本刊網站(http://cjc.nccu.edu.tw/submission.asp),投稿網站如下,http://cjc.nccu.edu.tw/member.asp。來稿請標明「文化流動與傳播媒體」專題投稿。

        徵稿截止日期為20161115日,有任何疑問,都歡迎來信詢問《中華傳播學刊》(cjocrx@gmail.com)

專題名稱:文化流動與傳播媒體

客座主編:張玉佩  yupei.nctu@gmail.com

截稿時間:20161115

刊出時間:《中華傳播學刊》31期,20176月。

投稿網站:http://cjc.nccu.edu.tw/member.asp

 

稿約體例:http://cjc.nccu.edu.tw/submission.asp

 

《中華傳播學刊》主編 楊意菁、專題客座主編 張玉佩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