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22
【中華傳播學會2022年會徵稿僅剩最後一週!】後疫情時代的傳播與社會:媒體做為基礎
世紀大疫持續蔓延全球,台灣社會也在 2021 年經歷了半封城的三級警戒。疫情影響下,過去視為必然的實體接觸與線下傳播不再理所當然;人們逐漸熟悉遠距參與及線上傳播,媒體也成為日常生活的必要條件。從微觀層面來說,傳播做為一個意義多向溝通的動態過程,大量挪移到線上後,究竟是會產生意義交換上的鴻溝?抑或能給予人們等同於面對面互動的信心而溝通無礙?從鉅觀層面來看,後疫情時代的媒體不僅承載了溝通的管道,更是維繫社會運作的「基礎建設」(infrastructure)。數位媒體重構了政治、經濟、文化等人類各個層面的生活,傳播對社會與人類的意義究竟產生了怎樣的轉變?凡此種種提問,都是因應當代科技發展與社會劇變下,值得傳播研究進一步探究的議題。

徵稿時間:2022/2/1-2022/3/1,僅剩最後一週,敬請留意投稿時間。

年會徵稿資訊請至年會網站(http://ccstaiwan.org/conference/About.asp?C_ID=26)與中華傳播學會粉絲專頁(https://bit.ly/3tfr7tI)參考最新資訊。

誠摯邀請您參與。

中華傳播學會  敬上

聯 絡 人:姚其宏 (中華傳播學會 執行祕書)
信     箱:ccs2022paper@gmail.com
電     話:02-29393091#67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