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22
【講座公告】9月8日(四)中午【學人開講】,即日起開放報名!

 

【學人開講】處長聊聊 ─ 人文社會科學的研究發展

 

與談人:

林明仁處長(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發展處)

 

主持人:

何明修主任(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活動簡介:

學術研究猶如在無垠汪洋中探索的旅程,前方充滿著未知的可能性與挑戰。因應時代潮流的日新月異,有一盞可以適時指引方向的明燈,相信是眾多研究人員所企盼。

 

為了使科技發展更貼近土地,更有人味,國科會人文處不僅挹注資源以支持各學門研究,更鼓勵人文社會研究者跨出學門界線,多和其他領域的研究者進行交流,積極發揮社會影響力並厚植我國學術底蘊。學人開講第十六場,本中心特別邀請國科會人文處林明仁處長蒞臨,向大家說明人文處相關事務和各項計畫資源,以及鑑於時局變動,人文處為台灣當前的學術環境發展及人才養成量身規劃的施政方向。

 

學術研究發展的路上你不孤單,歡迎一同來聽處長開講,即時下載最更新的人社航海座標。

 

活動時間:2022年9月8日(四)12:00~13:30

 

活動方式:Webex線上會議。

 

活動網址:http://www.hss.ntu.edu.tw/discourse_info.aspx?no=0&d=163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PsCuj6otPQcUGqEr6

 

 

業務承辦人:葉湘雯小姐、杜美慧小姐

聯絡電話:(02) 2351-1099 #321;(02) 2351-1099 #313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