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22
【學術研討會】11/18(五)1300-1820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創建十週年專書發表暨學術研討會

【歡迎報名】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創建十週年專書發表暨學術研討會,開始報名了!!

傳播調查資料庫已經10年了~

在教學現場的您,常感到國外引入的教科書學生讀來宛若隔靴搔癢,難有共鳴?

在課堂學習的你,常感慨周圍的大家傳播行為這麼多元有趣,到底全貌為何?

 

資料庫看到大家的困擾,集合台灣優秀傳播學者,共同撰寫了一本台灣專屬的在地化教科書。該書結合過去十年的傳播行為調查資料,以系統性的方式針對重要傳播行為,整理出臺灣民眾十年來的變化趨勢,同時也深入淺出地盤點得以解釋對應行為的31個傳播理論,也介紹台灣學者的相關主題研究,最後引導出學子對該主題未來研究的想像。

 

本次研討會也有優秀學者使用此資料庫資料發表有趣的學術論文,讓大家瞭解傳播行為背後的重要學術意涵。

 

想要瞭解台灣在地傳播行為的洞察嗎?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5d1888bHgw5fC2vz8,期待各界共襄盛舉!!!

議程安排:https://reurl.cc/Wq3W5e

瞭解詳情:https://reurl.cc/QWd129

【研討會說明】

日期與時間

20221118日(五)1300-1820

 

研討會地點

線上方式舉行研討會。以Webex方式舉行研討會,於會議前三天提供會議連結。

 

主辦單位

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

 

主辦單位聯絡方式

陳小姐、葉小姐、張小姐

電話:02-2789-8166

信箱:crctaiwan@gmail.com

連結:

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網站

www.crctaiwan.nctu.edu.tw/index.asp

臺灣傳播調查資料庫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communicationsurvey/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