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22
12/8(四)1330-1700 VR電影後製工作流程大揭秘論壇

本論壇由世新大學廣電系何懷嵩老師主持。現場將透過與三位專業技術人員的交談,和大家一起探索VR電影後製工作流程以及團隊之間如何互動及其關聯性。

 

〔 開講講者簡介 〕

 

顏秉盈

剪接師

 

★ 剪輯之 VR電影《舊家》、《幕後》入選威尼斯影展,《留給未來的殘影》、《主播愛你唷》入選日舞、巴黎新影像,其他作品亦入選西南偏南、翠貝卡、柏林等多項國際影展獎項。

 

★ 擅長以細膩情感、視覺美感,穿梭於電影、廣告、戲劇、插畫、視覺設計、數位藝術等不同類型創作。

 

 

〔 論壇專家簡介 〕

 

江怡勳

調光師

 

★ VR電影《無法離開的人》調光師

 

★ 「四號放映室」的負責人

 

⚇ 曾參與作品 ⚇

 

斯卡羅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一把青 、灼人秘密 、KANO 等知名影視作品。

 

 

 

高勤倫

VR 聲音專家

 

★ 擅長各類型作品的音效製作,跨足電影、戲劇、廣告、動畫、遊戲、VR、聲音劇場。

 

⚇ 曾參與作品 ⚇

 

茶金 、火神的眼淚 、妖果小學 、 惡之畫 等片之混⾳與音效設計,也參與許多VR影片之混⾳與音效設計。

相關連結: 詳細資訊及報名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