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8
「期待廣電基金浴火重生」座談會
各位關心台灣廣電影視產業未來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響應「改組不解散 請將廣電基金留給傳媒產業」的連署行動,這幾天來我們獲得許\多迴響,傳播業界、學界以及文化界的朋友們,對於敦促有關單位將廣電基金改組為促進傳媒影音產業發展機制的訴求,大多非常認同與支持。並得到中華傳播學會、台灣促進和平基金會、傳播學生鬥陣以團體名義加入連署,使得參與連署的團體增加為八個。

為了進一步闡明我們的主張,並將議題提升溫,我們將在九月二十五日(週四)下午兩點,假台北市徐州路舊市長官邸舉行一場「期待廣電基金浴火重生」座談暨記者會。參與發起的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台灣新聞記者協會、媒體觀察基金會、媒體改造學社、二十一世紀基金會,以及參與共同連署的單位,將會提出我們對廣電基金轉型的具體主張與期待,我們也將邀請主管單位新聞局,當面聆聽大家的建言。非常希望您能共同參與,並提出寶貴意見。也請繼續響應連署行動(進入連署網站http://www.feja.org.tw,點左上角「搶救廣電基金」圖示)。

卓越新聞獎基金會董事長陳世敏、台灣新聞記者協會會長莊豐嘉、媒體觀察基金會董事長管中祥、媒體改造學社召集人洪貞玲、二十一世紀基金會執行長陳俊昇 敬邀

時間:2008.09.25 (週四)下午2:00

地點:台北市徐州路46號(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和式講堂)

座談會議程及題綱
一、呼籲廣電基金應改組而非解散連署行動說明
二、發起及連署團體代表發言
三、學界、業界代表發言
四、討論及媒體詢答
1.台灣傳媒產業還欠缺的基礎工程
2.廣電基金下一步可以做的事

聯絡人:邱家宜
聯絡電話:02-3322-5551、3322-5552
fax: 3322-5553 
E-mail:feja@ms75.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