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8
改變過去影響未來的數位科技《Designing Interactions關鍵設計報告》演講
數位科技改變了現代生活所對應的一切,《關鍵設計報告》作者Bill Moggridge訪談了42位具有影響力、在設計與科技整合發展過程具代表性的人物,包括虛擬實境遊戲(Sims)的發明人Will Wright、Google創始人Larry Page & Sergey Brin等,讓現代科技設計的關鍵發展脈絡清晰地呈現出來,分析在以人為本的基礎下,數位科技的互動式介面如何發展成型。

主辦單位:研華股份有限公司、研華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
執行單位:華冑設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時 間:2008年12月15日,上午10:00~12:00
地 點:自由廣場會議中心,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2樓,國際演藝廳。















《Designing Interactions關鍵設計報告》演講 報名表
姓名服務單位職稱電話e-mail
1
2
3

※本活動為英語演講。
※欲報名者,請填妥報名表,回覆活動聯絡人Mandy Wang,e-mail:Mandy.wang@uddc.com.tw,Tel:02-27927818 Ext.7409
※報名截止日期:97年12月12日(星期五)
※如有任何問題,敬請來電或來信指教,煩請不吝撥冗參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