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9
世新大學舍我紀念館98學年度下學期徵聘專職博士後研究員1名,有意者請於98年9月18日(五)前將相關資料郵寄至本館
世新大學為紀念成創辦人舍我先生在辦報、興學與問政三方面的努力與貢獻,於2006年成立了「舍我紀念館」。「舍我紀念館」旨在推動中國新聞史相關研究,以培育新聞史學術人才,並推動整合性研究計畫,匯集相關研究成果以期開創獨具觀點與國際視野的新聞史研究,為新聞史研究在台灣樹立學科典範,與世界文化史、產業史、政治經濟史及社會史研究對話。

98學年度下學期「舍我紀念館」誠徵博士後研究員1名,歡迎認同這一發展方向之中外學者申請,徵聘訊息如下:

一、研究領域:以成舍我先生相關新聞史研究或經本館同意之研究為研究範圍,實際研究主題應經本館同意。

二、徵選資格:具有國內外博士學歷(或具同等資歷)之本國籍或外國籍人士。

三、工作待遇:視資歷調整並由委員會決議,自每月55,055(約專任講師待遇)至68,190元整(約助理教授待遇)。

四、工作內容:執行個人之研究工作,參與並協助舉辦本館各項學術活動。

五、工作時間:半年(2010年2月至2010年7月)。

六、應徵者請備:
(1) 履歷表(含自傳與學經歷說明) 。
(2) 畢業證書或學位證明書影本。
(3) 博士論文或五年內重要著作目錄,並檢附最近三年內之代表作或抽印本(三篇以內)。
(4) 擬在本館進行之研究計畫書(約A4紙張4-5頁,需含預計發表成果)及研究時間(請註明預計來台研究起迄時間)。
(5) 推薦函兩封。(需由推薦人在彌封處簽名,必須郵寄)

七、連絡方式:
聯絡人:李蘭琪小姐或林純楨小姐
電話:(02)22368225轉2402
傳真:(02)22367098

有意者請於98年9月18日(五)前將相關資料郵寄至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號世新大學舍我紀念館 (信封上註明為應徵博士後研究)或email至cswm@cc.shu.edu.tw (e-mail上註明應徵博士後研究)。

另外,若您想對本館有進一步的了解,請參考本館網頁http://csw.s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