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4
第四屆網路贏家高峰會招生
第四屆網路贏家高峰會招生 兩天一夜食宿全免 邀全國大專生入列

當我們的生活愈來愈依賴3C數位產品的同時,該如何成為有智慧的e世代閱\聽人?

「2014網路贏家高峰會」邀集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參與知性的課程以及活力四射的團體活動,成為具有網路素養的數位公民。兩天一夜的活動,食宿及課程全部免費,報名網址: www.win.org.tw 。

由iWIN 網路內容防護機構舉辦的「2014網路贏家高峰會」,將4月26、27兩日在台北教師會館舉辦,第一天安排來自全國的大專生彼此認識,建立小組默契,並安排東森電視新聞部參訪活動,了解電視台的新聞產製流程。

講師群的陣容,包括人氣部落客「女王」暢談「網路代言停看聽」,了解網路代言的各種風險及經驗分享;另有前舊金山世界日報藝術總監楊海光,主講「網路自拍知多少」,傳授自拍的技巧及如何自我保護,迎合現代年輕人的「敢秀」的喜好;以及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執行長暨政大傳播學院教授黃葳威主講「數位公民篇」,提醒學員如何善用數位科技而不被挾制。

為了讓學員更能發揮創意及融入團隊,主辦單位安排小隊輔及小隊長,不但有創意的團康,也有激發團隊合作的團體競賽,讓年輕人育教於樂,將所學落實在日常生活中,成為耳聰目明的網路贏家。

「2014網路贏家高峰會」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全國各大專生踴躍參加,洽詢電子

信箱:service@win.org.tw或電話02-89315185#308。